院长信箱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法院新闻
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】关于干警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清理工作监督举报电话的公告
  发布时间:2021-04-25 16:14:39 打印 字号: | |

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,栾城区人民法院正在集中开展干警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、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,违规参股借货问题专项清理工作为全面排查问题,现将监督举报电话予以公布,欢迎广大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,监督举报我院干警的下列行为:

1、独资经商办企业,与他人合资、合股、合作、合伙经商办企业,私自以承包、租赁、受聘等方式经商办企业。

2、违规参与民间借贷、非法融资、有偿担保,违规拥有非上市公司股份或者证券,违规在国(境)外注册公司或者投资入股。

3、违反相关规定在经济组织、社会组织等单位中兼职,或者经批准兼职但获取薪酬、奖金、津贴等额外利益。

4、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为配偶、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或其他特定关系人从事经营活动提供帮助。

5、其他违反有关规定从事营利活动。

 

监督举报电话:0311-88666575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栾城区人民法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年4月25日


 
责任编辑:栾城区人民法院政治部
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