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长信箱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法院新闻
【法院动态】栾城法院举办“庆祝建党100周年,永远跟党走”主题演讲比赛
  发布时间:2021-06-30 16:49:03 打印 字号: | |




   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,传承百年党史中的红色基因,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,展现法院干警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,6月30日,栾城区人民法院举办“庆祝建党100周年,永远跟党走”主题演讲比赛。

    

    演讲比赛在主持人饱含深情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。10名参赛青年干警精神饱满、朝气蓬勃,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,带领大家重温红色记忆,感悟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。一句句慷慨激昂的话语,一个个澎湃人心的故事,充分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干警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,让现场所有干警深受感染、备受鼓舞。

    演讲完毕后,青年干警组成合唱团,唱响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。他们饱含着对祖国、对党的深厚感情,用歌声讲述党的历史,用音乐重温百年征程。歌声刚落,青年干警齐声诵读李大钊《青春》一文,以青春之名,向党的生日献礼。铿锵的旋律,有力的节奏,坚定的声音,抒发了干警们开启新征程、扬帆再出发的壮志豪情。

    经过激烈的角逐,本次演讲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,二等奖2名,三等奖3名。党组书记、院长赵智勇为获奖干警颁奖,并向他们表示祝贺。

    最后,在院党组书记、院长赵智勇的领誓下,全体党员面向党旗,高举右拳,庄严宣读入党誓词。

    此次活动既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现场检验,也是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。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,歌颂党的丰功伟绩,让全体干警进一步领悟“学党史、悟思想、办实事、开新局”的精神内涵,鼓舞干警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,立足新时代新使命,展现新担当新作为,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。



 

 

 
责任编辑:栾城区人民法院政治部
联系我们